暗恋日记①

#晚上断网闲得无聊乱写的,ooc严重,随便看看就好nn


#漂移场合,下一篇小补(?


GO↓


(漂移的日记)


XXXX年5月20日     


  今天的日期很不错,用蓝星人的语言念出来刚好是“我爱你”的谐音——补天士告诉我的。他自从在某天我说漏嘴让他知道我的小秘密之后一直在各种暗示我,甚至做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比如装模作样地和她亲近,好让我有点警惕心什么的。总之我已经被他烦透了。


  她刚才在和小诸葛聊天,笑得很开心,我喜欢看她笑起来的样子,这就是蓝星女孩的独特魅力吧,可爱极了。他们声音不大,我躲在转角什么也没听见… …可我有点好奇。也许补天士说得没错,她或许对科学家之类的更感兴趣一些,毕竟她以前就很喜欢待在感知器的实验室里,真不知道她在里面干什么。好吧,她偶尔还会和救护车待在一块,虽然救护车并不是科学家,但他很喜欢研究些新东西。


  听背离说,要抓住一个蓝星女孩的心首先要抓住她的胃(真的是这样说的吗?)。船上没有谁知道怎么给蓝星人“做饭”,所以她一直都是自己亲手准备食物,想抓住她的胃肯定是不可能的了。如果我没理解错意思的话。


  补天士刚刚告诉我他试着搜了一下”如何搞定地球女孩“,上面说可以送些小礼物。这我知道,蓝星人很喜欢送花给女孩,只是这里并没有花,更没有条件养花。至于礼物… …我还真不知道她会喜欢什么礼物,要是恰好送了不该送的东西一定会很尴尬吧。


(下面的字迹潦草了很多,似乎是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才继续写的。)


  现在我的火种正剧烈跳动着。原因很简单,大概就是… …我从箱子里翻出了很早以前收藏的(只能拿来玩玩并没有实际攻击性的)剑,清理干净包装好之后背着它出门了。我感觉我正在干大事。


  我走过转角处的时候她正好抱着一堆的书从房间出来,她当时应该是没看到我,也可能看到了但是没空跟我打招呼… …我是这么想的,我那时就放慢脚步慢慢地跟在她身后不远处。她抱着书去了录音机的房间(她怎么总是穿梭于各个男女老少通吃的男机的房间?),抱歉,我突然想起录音机最近对蓝星的音乐很感兴趣,她应该是带了许多相关书籍去给他看吧。我又多想了。


  中间发生了许多无关紧要的事,我现在特别激动,已经没有心情详细记录了。她从录音机房间出来后我就靠在门边,好像把她吓到了。好吧,刚出门就看见外面有人是挺恐怖的。她叫了一声后跳到了旁边,对的,十分灵敏地跳了起来,嚯,真是狠狠地把我惊讶了一把。她支支吾吾地问我站在这里干什么,我摸了摸脑袋,把剑递给她,她一脸疑惑地收下了。我承认当时我的散热器响了,还好声音不是很大,她应该没听见,吧。


  “那个… …今天日期不错,你可以看看,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是这么对她说的,然后就跑了。真搞不懂!我怎么可能突然逃跑,这不是我的作风,估计她心中我的形象也已经崩塌得差不多了。



  ([name]的日记片段)


①:害,这艘船上根本就没有女生,我有什么粉嫩嫩的少女心事也不知道找谁说,只有这本小破本子能让我解解闷了。


②:完蛋,我可能真的已经彻底地迷上漂移了… …难以置信,我一直以为我的心动对象应该是个像感知器或小诸葛那样的科学家来着,再怎么样也应该是救护车之类和我一样喜欢研究的吧!!!怎会如此… …太假了orz不过话说回来,剑客之类的也很酷啊(画了一个星星眼的表情)


③:唉:-(,小补总是在他出现的时候突然凑到我身边来说些莫名其妙的话,我无语了,好怕被误会啊啊啊啊啊!!!今天他还往这边看了好几次,我没救了。补天士,我恨你。(力透纸背)


④:今天刚出门准备把资料搬去录音机那里的时候就看见他从拐角走出来了… …我也很想打招呼啊,可是我手里都是书,重点是… …还有点害羞,来着,怂到飞起直接就装傻开溜了TT。出门之后!!然后!!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他塞了一把剑给我!!他说今天的日期就是他想对我说的话!!!我当时真的真的真的没有反应过来啦还是回到房间后看日历才知道的!!五二零!!!我融化了!!!!!


⑤:(封面上“我的小秘密”的标题被涂掉了)

这是最后一篇日记啦!就算以后还要继续记的话也一定要改名字!要问原因的话,那就是我的暗恋史已经彻、底、结、束了!!!害,不愧是活了这么久的高情商赛博坦人,他太会了,我都有点不好意思(画了一个害羞的表情)最后,祝我脱单快乐啦🎉


【END】

评论(7)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锁云 | Powered by LOFTER